今天回新竹馬偕複診

這裡先跟婦產科門診報到處報到

護理人員問了一下週數後

便請我到診間對面的超音波檢查室領牌等檢查

檢查完才會將報告跟資料一起給醫師

( 喔!不是醫師做喔?之前在急診靜脈留置針是給專科護理師打的就讓我驚了一下

以前我們都是護理師自己打,哪敢勞煩學姊!)

號碼到我後

我問裡面的超音波檢查師 先生能不能一起進來

可惜上一次檢查是沒心跳的所以還不能讓他進來

(應該是要做陰超的關係吧...!?)

所以可憐的拔拔跟了診兩次都沒辦法看到小喜多

 

到了脫褲子的時候

可能是這幾天走最多路的一次

(這幾天都躺著,頂多起來吃個飯洗一下碗)

一脫下來原本流量在護墊上只有一兩滴的量

變成了整片滿滿都是咖啡色

心中一直祈禱小喜多還在

還好

一掃就看到一閃一閃的小心臟在努力的跳著

只是檢查完一擦妹妹

怎麼變成流紅色的

還要擦兩三次才擦乾淨

一出去趕快坐好休息

好不容易

換醫師看診了

跟他說變流紅色的情形

他就幫我內診

所以...此時拔拔又被請出去了,一直到我看完診...(害他心情不美麗)

先去檢查台躺

等醫師等了應該有10分鐘吧...

(這時候不是就看我嗎?為什麼還聽他跟其他患者講話的聲音...)

檢查後說子宮頸有點破皮,也有一部份血是從子宮流出來的

所以繼續開一周的黃體素吃

預計兩周後回診

 

小喜多

你要繼續加油努力穩住喔!

下面是小喜多的第一張超音波照

image5.JPG

image4 (1).JPG

 

arrow
arrow

    Dod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