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點多起床小解

衛生紙一擦起來

"  我都醒了!!"

怎麼有咖啡色的分泌物

剛剛還做了個產婦流產,我正在幫那個baby急救的夢

是怎樣!!!!

回到房間 搖了一下孩子的爸

跟他說剛剛的狀況

見他念念有詞的坐起來

拿手機起來 開始查懷孕初期出血的事...

討論了一下

為了不要影響他上班時間

且是第一次這樣

所以就趕緊跑了急診一趟

順便也先跟現在工作的單位請假

在急診等了一個多小時

來了個面無表情的女醫師

護理人員把我請進去 但老公得在外面

心中大概知道要做陰道超音波了,因為週數還小

躺到檢查台上

沒有等到任何解釋

看醫師坐下來就直接正式檢查了...

怎麼在新竹都遇到這種醫生...

你們又不知道我以前也是護理人員

應該當我一般民眾要解釋一下吧....

先用鴨嘴撐開

然後用鑷子夾著紗布在裡面擦拭血漬""..(因為沒有任何的解釋...)

有點痛...

然後看他拿出來的紗布整個都咖啡色的

比自己擦起來看到的還要多很多

然後就開始做陰超

進去以後,醫師說

有看到胚囊,但還沒看到心跳

先開支黃體素針劑打

然後開三天份的口服黃體素幫我掛三天後的診

然後語氣平淡的說句"下次這種狀況不用掛急診,除非血流不止"

就走了

 

小喜多~

你乖乖,你加油

我們一起好好休息

拔拔麻麻都在

你緊緊抓牢媽媽就好囉!

 

 

arrow
arrow

    Dod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