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狀況都還是不穩定的這陣子

還是決定跟在新竹嬰兒室的阿長辭職回南部安胎了

真的很謝謝阿長這陣子的體諒跟關心

跟你們的相處很短

但是也讓我先預習了不少產後和新生兒的相關照護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辛苦你們了!

(下台一鞠躬!)

 

今天先回到高雄

聽婆婆&爸媽建言

回到長德問問胎象不穩定的事

黃醫師得知我們懷孕

說是祖上積德.....

接著就問我有沒有去參加喜宴吃喜糖喜餅...

哈哈,沒想到醫師也會在意這種事

 

她說現在安胎的事就交給西醫(有在吃黃體素)

說她就做幫我調整身體的事

因為她這邊如果再用安胎的藥下去

如果這受精卵真的有什麼需要面臨自然淘汰的問題

就沒辦法自然排出

如果是質不好的卵卻硬留在體內的話也不好

所以診了脈後說

我的胃不好,另外還有頭暈的問題也顯現出氣血不佳

所以就幫我開了藥

叮嚀蛋跟豆漿也先不碰(引起脹氣噁心)

等過了不穩定期就都可以吃了

說下腹痛也算是宮縮的一種

就多休息

(嗯!跟其他西醫說的不同,都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Dod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