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調好我的身子(不管是多囊性卵巢、還是之前輪班輪到弱掉一半的身子)

今天回到高雄到離家不遠的長德中醫找傳說中的黃于娟醫師

嗯!長德就兩位醫師

但是就只有黃于娟醫師的診需要電話預約

<前一天才能打電話約隔天要看的診,初診也是打電話預約喔~>

目前只看星期一到五上午跟下午診

雖都是平常日,但真的不太好掛 <電話一定要打個半~一小時才有機會通>

到了也是有很多患者等看診

見到黃醫師先是跟她說明我們的狀況

但老公在北部上班,只有周末可以給另一位曾醫師看

她也是說精子型態不好調

但我們後來在網路上有查到"一批精子的生長汰換的循環大概是三個月"

也是有些有尋求中醫針灸及藥物雙管齊下的治療後從2%升到99%

且雖是低於正常值,但還是有正常精子的狀態

我覺得有1有2的趴數就都有機會

所以老公應該不用找到太專業的(另外一位醫師強項好像是傷科吧!),強腎捕精努力排掉舊精子就好了~哈哈

 

黃醫師問完診、把完脈(一手各2~3秒左右)

就跟我說要監測基礎體溫 <這個我從4月就開始了,所以OK的!>

還有要注意的飲食方式

聽了以後才覺得很崩潰押~

以下是禁食之物:

1.蛋 (天啊!這是我每天都會吃的食物耶....)

2.豆漿 (天啊!!!我喝牛奶會拉肚子,我都喝豆漿過生活耶...嗚嗚嗚)

3.麵包 (啥!?我和ㄤ耶每天都用吐司來當早餐耶...吐司方便也便宜,還可以夾自己愛吃的....)

4.堅果 (不是說堅果對女生很好嗎?!不管是備孕還是懷孕的...)

5.牛奶 (喜歡奶味,只是太久沒喝會拉肚子,所以已經戒了)

6.茶 (我從小喝茶葉長大的.........但還好我沒有妹妹的茶癮,還可以忍)

7.巧克力 (沒常吃,還好)

8.咖啡 (沒在喝,還好)

 

前五項是因為會影響女性荷爾蒙

所以盡量要避開 (所以豆腐、豆花我也先暫別了...嗚嗚嗚)

後面幾項主要是咖啡因

屬於刺激物也可能引響激素的波動

不過懷孕也是要減量

就...偶而回娘家偷喝幾口茶就好了....

 

天啊...

要好好想想早餐怎麼吃了 

為了孩子!

為了我的身體!

加油!!

 

-------------------------------------------------------------------------------------------------------------------------

(2017年更新)

長德中醫黃予娟醫師掛號資訊

電話:07-7498136 

掛號規則: 看診日前一天 09:00開始電話掛號 (請做好一直重播1個多小時的心理準備!!!)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正義路114號

看診時間:09:00~12:00 、14:30~15:00  (下午最後 報到時間 是15點,但通常都會看超過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Dodo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